close

其實短暫的過境東京,單純只是為了補充一下,這些日子以來的潮流新鮮事。

所以就單純地找了幾個自己很想去也很想吃的東西來衝刺。

一大早就灌了2杯手沖咖啡後,時間馬上就來到中午了。

午餐早就計畫好,要來去吃一樣從美國紅過來的 龍蝦三明治。

Luke's Lobster 聽說開在表參道一級餐廳區的這一家,費用只有NYC的一半。

而且還是血拚的朋友們短時間可以補充體力與戰力的好食物,站著吃不到10分鐘就可以完食。而且還可以飽上半天以上唷!

這樣聽起來CP值也是爆高的感覺!

衝著這些點,不小心就植入本次的東京朝聖名單中了?!

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18 

【步行路線如下:】

一開始開導航還是被表參道的小巷給繞來繞去的。

其實就只要METRO 明治神宮前站4號出口走出來,

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20 

然後向後迴轉過馬路找到儂特利,

龍蝦三明治_041

旁邊就有家排隊名店 ice moster 的方向

(就是台北以前永康街老闆新創的芒果冰店,在表參道紅到不行排隊人龍大約也要1小時以上才吃得到!超誇張的!

我想歪腰的郵筒可以聚集這樣多人氣,那台灣芒果冰也可以列入台灣之光! 無誤!)

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19

一直向前走去會經過讓少女、小孩、動漫控瘋狂的KIDDYLAND,請注意"經過"即可。

(裡面販售各式動漫卡動所有周邊商品,如果你的朋友是動漫控,請斟酌是否要進入?而且有時候還會安排玩偶大合照,根本就是迪士尼的規格呀!也可以號稱是市區內動漫周邊最好買的店家之一)

龍蝦三明治_013 

再往前走,看到這一個雕像就要右轉進入了(請注意雕像有可能跟下圖一樣被擋住,可以記得有個消防水利的牌這邊要轉彎)

龍蝦三明治_0012龍蝦三明治_012

右轉大約再步行300公尺,不起眼的轉角處就會看到這家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_0011

龍蝦三明治_011

因為還要保留肚子吃其他的東西,所以只點了 Regular 版本。如果食量很大可點US版本,價差達600日幣。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15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36 

正在點餐的當下,還下了場不算小的雨。所以本來悠閒坐在街邊傘下的人,都淋成落湯雞(那種瞬間大雨,即便撐傘也會濕一半那種)

不過幸運的是,取餐後,雨就停了。店家還貼心地派了各店員來將戶外的座席擦乾。

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37 

我才能坐下來慢慢地品嘗的絕妙的口感。

咳! 咳! 讓我來說一下口感。

拿到龍蝦潛艇堡時(明明正確名稱就叫做ROLL)其實有一點小失望,本以為龍蝦會多到滿出來,結果沒有!

不過也沒關係啦!只要東西好吃就好啦! 

酥脆的潛艇堡其實加上沒有過多調味料的龍蝦肉,只有撒上點胡椒與鹽,嘗到就是最天然的美味。

其實龍蝦肉真的頗彈牙與多汁,一咬下口完全不用其他像是sub牌的醬汁搭配,就可以吃到大海的味道。

其次也是要東西夠新鮮,才有可能這樣操作。

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16

這個潛艇堡最大的落差其實也在龍蝦肉的溫度上,我一咬下滿心期待的是暖熱的龍蝦肉,跟著我的咀嚼持續的攻擊我的舌上味蕾。

彈牙與多汁的口感沒話說,就是差在龍蝦肉竟然是冷的壓~~~~~

這溫度一差別,就有種從紐約時尚大都會中的第五大道,掉回到一般辦桌料理的頭盤冷菜一樣呀!

說實話,龍蝦肉是冷的真的有讓我大吃一驚。跟我的預期落差非常的大!

藍瓶咖啡_龍蝦三明治_17

不過思考一下,有可能是因為冷凍的冰析技術完整保留龍蝦的甜美(喂~又不識純X茶飲料!)

但是,小小的建議一下,如果可以將甜美依舊保留住,但是請把送交到客人手上前,是否考慮將溫度調高可以熱熱吃快快好的話。

我想針對會下雪的日本來說,一定是更大加分的關鍵。

Luke's Lobster  有去的朋友們,如果有立食速飽的需求,不彷去參考一下!

 

TIPS: 

1.浪遊札記:https://www.facebook.com/tnote44

2.Luke's Lobster  官網:http://lukeslobster.com/

 

 

 

 

arrow
arrow

    浪遊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