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6

賭城大道大暴走的一天 也是這黃石旅行團的最後一天 要跟我同住6晚的MASA SAY GOOODBYE
人超級NICE 看到我拖著兩個大行李上車下車 總是幫我分擔 還與我同享好多餐的克難美食
也是第一個人吃到我親手作的三明治 還好我們兩個都沒有中毒 同時也讓我練習我好久沒用到的日文
感謝你 MASA君

一早10點到飯店樓下集合就把我送到位在賭城大道另一頭的純品康納酒店 對就是賣柳橙汁的那ㄧ家
不過裡面賣自家品牌果汁並不會比較便宜 這一個十字路口通常有四家飯店 他們都會以天橋與手扶梯相連接
所以就是要繞路走進每一家賭場的外圍 你也可以繞進去 吹冷氣 早上賭城應該有35度 一整個沙漠天氣
熱到爆炸 所以今天到下午5點15才要搭接駁車回機場飛回西雅圖 所以整整有近6個小時時間 可以慢慢逛
不像第一天到達時 就3個小時 只能走走看看

加上昨晚在賭城大道看水舞還是相當的激動 短短兩年內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原本的阿拉丁 變成好萊塢星球飯店
新的酒店一家家開 目前規劃案中以MGM集團的 CITY CENTER 最為嚇人 他不是只有蓋好一家飯店 也不是有超特別主題想法規劃


他是要蓋個小型城市 就像造鎮計畫一樣 它裡面有住宅有商場有賭場 有高爾夫球場 有休閒有娛樂
每天可以活在楚門世界中的理想鎮一樣 永遠不出門 也都可以獲得一切的物資 可見賭場獲利相當可觀
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的今天都可以這樣豪華的繼續開發中 也代表VEGAS還是一個持續轉變中的區域
還有機會可以發展下去


今天就往M&M 與COCA兩館近去繞繞準備買點紀念品 一早10點多才遇得到 玩偶出來接客與客人拍照
這種行徑通常會出現在迪士尼樂園 不過這兩家主題館商店 真的是太過特別 一樣都有四層樓販售不同的生活收集的商品
不過令我淪陷的當然是M&M巧克力 裡面不但可以狂買東西是其他地區買不到的 因為只有三家M&M館 分別在紐約 賭城 跟奧蘭多迪士尼內
每一家都有所謂的限定商品 加上COCA東西多是玻璃製品 對於行李已經超重的我相當不好帶 所以就選巧克力不買可樂


戰利品 CANDY FAN

然後還殺去 我昨晚在好萊塢星球飯店 瞎拚魔爾一條街中看到的 URBAN OUTFITTERS 超好看包
而且仔細逛一下 這一個摩爾 幾乎集中八成以上的名店 成衣包括便宜又有設計感的H&M GAP等等


最炫的是 這裡的顧客服務人員不是坐在櫃台中給你問問題 而是騎著奧格賽 到觸解決客人方向迷失
找尋店舖的疑難雜症 超有型的 先說明什麼叫 奧格賽 就是一台靠人移動重心就可以操控的雙輪電動車
使用者 站立式使用 左右旋轉前後移動 都可以辦到 時速還可以有腳踏車的速度 在室內空間短程路途上
代步超方便 可以說是高級版的行動輪椅

講到 URBAN 這家潮流店 我已經在波勒蘭逛過一次 東西真的是超級潮流的 就賣書賣小東西賣耳機賣服飾
超多東西 複合式經營 內裝採用 三合板 木片組合 超級有設計感 介於一種頹廢與現代感之間
更衣室還真是用工地美耐板釘出來 上面還有塗鴉勒 而且在你進入更衣室前店員會確認你所試的衣服有幾件
然後在門外的木片上用粉筆寫件數 試完他就會再擦掉 比起一般掛牌子在門外更有一種尊重客人的感覺
我就狂掃了9.99 T恤 外加三雙拖鞋 一隻蒼蠅耳機 與超大好看包包 也因為也這一個包 讓我把所有買的東西
通通塞進去 才可以順利上飛機 飛回西雅圖

還去了兩年前跟旅行團所吃的中餐廳 他依舊存在為了回味一下 就點各飯來吃 也許上次是因為旅行團的關係
一盤飯加兩樣菜 大約6塊多這一次卻要8塊多 也見識到兩年內物價的急速轉變

重點是要從我吃飯的地方回到我純品康納酒店趕5:15分接駁車回機場搭飛機 我大約從4:40離開
就一路狂奔快走 還外帶小跑步 因為賭城每一塊角落 都希望遊客可以走進去看看 所以人行道總是彎彎曲曲
道路邊又有一群慢慢走的賭城遊客 急都急死我了 狂奔到酒店 才發現接駁車從我面前開走 就只好再打電話重新預約時間囉
等到5:45 下一班車來我才順利搭上 這時離我要搭飛機時間只剩2小時 到機場CHECK IN後大約也只剩40分鐘就要登機

超級趕的 不過賭城機場最令我驚訝的是 真的到處都有賭 連上飛機前的候機室都有角子老虎機可以玩
有點誇張 不過這應該就是賭城吸金的功力所在
終於要從沙漠之城飛往海港之城囉 天氣涼爽的西雅圖我肥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遊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