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完相機 充飽電後 晚上就搭著washington ferry 去他們這邊的一個離島 叫做bainbridge
有一點高雄旗津 不過我到那邊已經是快晚間九點囉
所以大多是商家都關門啦 不過在那邊才發現一件事 就是那裡的超市買食物不用稅
5罐優沛雷小罐的美金2元


而且人都超親切的
一下船搭公車 問司機 要如何去市區 他就跟後方一群當地居民 笑著跟我說 我不會迷路的 只有一條街
去到我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 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安靜小鎮
超市是玻璃屋超漂亮的

日落時分 在海上總上超冷 又要一邊 閃海風 一邊拍照真是很難 試過找幾個阿杜宰 幫我拍 實在晃的嚴重
還有這一台相機 並不適合 夜間拍照 拍起來效果都不好 還好離開米國前就準備 還給他 把我的錢拿回來
有突有真相看下面吧


這是晚上九點的船 我那時還傻傻的呆在建築物裡面 不知道要馬上衝到船上 這邊是一開過來這個島 等10分鐘
船就往回開 所以 有機會來玩的朋友們 記得 你在哪下船 在從同一條路再衝上船 沒有人會驗你票 就是衝上去就對了
晚上西雅圖夜景好美 可以 夜未眠 不過 市區街上遊民很多 要小心自身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遊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