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號 沒有寫網誌的原因 一部分是因為 我的相機 他真的壽終正寢了
他選擇 這樣一個美麗的城市離開我 所以昨天我跑遍大街小巷 想找新的替代品
還上amazon 網上的價錢固然吸引人 不過一但加上稅與當日配的運費後 我一整各傻眼
馬上就放棄在網路上購買的念頭
今天一早就跑去costco買雖然要稅9% 但是他有90天滿意鑑賞期
意思就是說 我可以先借用90天在我要離開美國前還給他就可以囉

這一台我還滿愛的 panasonic tz4 台灣應該叫他tz14
花了我294.29 有點心痛 不過想到我可以把錢拿回來 我就心情好多了

今天也沒逛到街 就悠閒的買完相機 在搭回住處充電 休息一下 享用我難得 豐盛的午餐

住在海灣邊 其實不賴 希望今天有放大假悠閒的一日

等待在下一周 波特蘭免稅州 大肆瞎拚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遊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