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預約了一台經濟型的小車 今天去拿車才發現他們的小車
就是一台 nissan的小型休旅車 這樣一台 加保險一共要42塊多美金

加上我再這地方只呆第三天 就要挑戰美國的高速公路系統
再加上我沒有導航 也沒有紙本地圖 手邊就一張租車公司給的薄薄一張紙
一開始第一個點要去好事多 先幫家人要的東西買齊 在這裡買不用稅 當然要好好的狂買一番
一開始上路就遇到第一個問題點 就是這台車的胎位不正 所以當你放開手 應該要走直線的
它都會左右亂偏 真讓我嚇一大跳 在高速公路上還頗驚險的
 
而且一開始 要去好市多就迷路 我懷疑是我下錯交流道 趕緊在路邊問問人家

在往好事多前進 看到路邊就是好事多我超開心的 
第一表示我走對路 第二就是她說的雖然很清楚 我卻聽得很模糊 瞎蒙也讓我找到

在美國開車要留意的是數字 他們會用數字來標名每一個出入口與這一條公路編號 當然旁邊有地名
不然光看數字誰知道阿

接著就要去華盛頓廣場 買受人之託的瑰薄翠護手霜 好巧不巧 剛好遇到大特價的日子被楊欣期撿到
一條一百摩爾 只賣美金9元 這個摩爾相當的大且有規模 沒有多呆依下

就趕緊往下一個大的outlet woodburn 出發 再出發前一邊問人家要怎樣去那
我都是到一個點再問下一個點要怎樣去 在美國有旅客中心 相當方便的說

到這個outlet 就要大開殺戒 沒有時間多拍些照片有拍一些這個摩爾的外觀

比較感興趣的 大概就是台灣高價品牌的商品 在這邊不管是不是在outlet你都可以在店的某一角落發現
出清專區 這裡是全店都給出清
就是它woodburn outlets
 
大約從下午三點半逛到八點它打烊 我超善用這一台車的
回程油就只要加到我拿車時他那時的高度就可以啦

明天還要去買個箱子 把戰利品通通給它帶回去
我想我一兩年內都可以不用買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遊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